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安驾校教练车不审车 不交保险 学员等于用黑车在练车 不知道有没有人管 出了安全事故谁负责 已办结

2022-03-22 16:46:08

本人平安驾校学员 这几天练车教练说好多车脱审 也没有保险 你们开车别出事 出了事没人管 吓的学员都不敢上车 请问有人管么

交通运输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信件NXSZS2203225HRW标题平安驾校教练车不审车 不交保险 学员等于用黑车在练车 不知道有没有人管 出了安全事故谁负责已收悉。您好!经核查,平安驾校部分教练车的确存在未审验、未购买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保险。3月23日,我支队已对驾校负责人进行约谈,责令该驾校立即整改,严禁未经审验、未购买保险的教练车辆进行施教;同时,按照相关规定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并关闭部分教练车电子围栏系统。驾校负责人承诺于3月24日对已到期教练车全部购买保险并审验。

(承办单位:石嘴山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维培大队,承办人:马晓春 ,联系方式:0952-2015114)

                                                     2022年3月24日

 

回复时间: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