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石嘴山市第六中学门口红绿灯设置有问题 已办结

2022-03-27 19:34:03

石嘴山市第六中学门口因为学生上下学设置了交通信号灯,以前一直是只在学生上下学期间开,现在全天候打开包括周末,我认为六中门口的人流量不足以全天打开交通信号灯,现在每天路过那里,不管有没有人通过都要等候红绿灯,然后往前50米左右又是路口,接着等红绿灯,晚上八九点或者周六日也要等候,请问不是路口为什么要设置成全天候自动的信号灯,可以设置成只在学生上学放学期间内打开,其余时间关闭,很多司机路过没有看到信号灯也会容易闯红灯或者急刹车。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石嘴山市第六中学门口红绿灯设置有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六中过街信号灯因后台路口信号灯进行绿波调试测试,导致该过街信号灯24小时运行后台无法控制,所属辖区大队已和交通设施维护人员联系,已将该过街信号灯关闭。再次感谢您对石嘴山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