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出租车司机不能一视同仁收费,拉散客! 已办结

2022-03-28 00:58:29

2022年3月27日晚上十一点左右,我从平罗坐顺车宁B88992,从北门汇融拉的我,此时车上已经有两名乘客,上车我给他支付15元车费,到六小路口他又拉了一位乘客,管人家要十元钱,我到大武口说你为什么收我们十五收人家十块,司机不乐意,把十五元直接扔给我,说我坐不起车,只配坐拼车,态度恶劣,我把十块钱给他,我说我坐你车了,我就给你钱,我不是坐不起,然后在争吵中,他给我一巴掌,我随后报警,警察协调,让我找运管部门,随后,该司机又拿我爸威胁我,还侮辱我爸,拉散客本身就是一种违法行为,我国正在扫黑除恶的关键之年,黑车、散客属于违法行为,而且司机态度还很恶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打击,同时规范一下行业。作为一个服务行业,不应该有这样的人员!!

平罗县交通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平罗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经与平罗龙升、宏盛、金通公司单价公司调查核实,宁B88992出租车为石嘴山市平安出租有限公司,属于石嘴山市综合执法支队辖区管理,我们已将具体投诉情况报告市支队进行处理,平罗县出租车公司后续也将加大对驾驶员的培训教育,学习《巡游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

回复时间: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