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被遗忘的角落 已办结

2022-03-29 14:55:16

大武口至平罗崇岗公交车自2018年12月停止运营后,给往返大武口至崇岗的出行人员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各出行人员也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也一直没有下文,最近看到平罗县正在落实各乡镇通公交事宜,市上能否再次考虑大武口至崇岗公交问题。

交通运输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信件NXSZS2203293Y1J标题:被遗忘的角落已收悉。从2019年开始,平罗县崇岗镇煤炭集中区实行环境整治工程后,在大武口至崇岗的106路公交运营线路上设置了多处限高架,106路公交车无法通行,被迫截短运行线路,将首末站先后调整至汝箕沟口收费站和德美斯物流园等地,客流一直十分稀少。为减少公共资源的浪费,对一些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于2019725日将12路和106路公交线路进行了整合,12路公交首末站延伸至西北骏马公司。下一步,将经过充分调研论证,进一步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