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路面为何还是不平? 已办结

2022-03-30 14:11:32

上次投诉城市候机楼对面红绿灯处(长庆街,由东向西第一个红绿灯处),去年10月份新铺设的马路,不知因何原因施工,施工后导致此处一个大坑,路面不平,车辆经过时都会陷进去。上上周(3月中旬)施工队又重新对此处进行了施工,但是施工后仍然路面极其不平,请问施工的意义何在?去年重新铺设的路面,劳民伤财,花费了钱财,造成路面不平整,重新施工后路面仍然不平整,就这样为民办实事吗?请给老百姓一个答复!!强烈投诉重新铺设此路面,将路面铺设平整!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路面为何还是不平?》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关于路面为何还是不平?经调查核实:我局已要求施工单位针对永康路与长庆街路口路面塌陷修复问题上报施工方案,3月下旬组织施工现已施工完毕,新修路面要比原路面略高出一点因为车辆碾压就会下沉在一个平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