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重型车辆再两个小区中间路上加速行驶 已办结

2022-04-25 22:46:02

各位领导,本人家住平罗县康湖水岸3号楼,位于康湖水岸小区南门口靠近路边位置!最近一周时间,有很多重型拉土方车辆(四桥车,双桥车)再康湖水岸小区和康佳小区中间这条路来回行驶,并且速度极快,白天全天行驶,晚上整晚也是这样不停的穿梭,后半夜依然还在穿梭行驶!车辆没有任何的减速!这段路程本来就路面不宽没有非机动车道。平时上班下班人员居多,很多骑自行车电动车的孩子也是非常至多!真的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两个小区路面距离很近路边住户被这种大型车辆吵杂的声音实在影响的不能正常休息!希望领导能够重视解决!谢谢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2-04-26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平罗县交通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公安部办公厅《关于优化和改进城市配送货车通行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公交管(2020)383号)严禁采取全城24小时禁止货车通行的措施,及每天允许配送货车通行的时间原则上不少于6小时的文件要求,该路段允许大货车错峰通行。针对您反映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平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安排警力,加大对该地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查车辆违法,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回复时间: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