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何时才能实现气运联动? 已办结

2022-06-01 21:41:40

领导好!近期国内汽柴油价格持续走高。昨天晚上,大武口区和惠农区的天然气站统一上调销售价格,达到3.98元/立方米。照此调价测算,一辆出租车一个月要多承担700元以上的费用。让本就靠微薄收入养家糊口的几千名出租车司机更是遭遇前所未有的窘境。 电动自行车的无序投放,肥了资本逐利者,让本就进入夕阳的出租车行业遭遇寒流,今天天然气又是一波涨价,我们该怎么办? 昨天晚上,银川市发改委和银川市交通局联合下发了临时性气运联动,由于天然气零售价格调整,从6月1号开始,银川市行政区域内的巡游出租汽车运营中每车次向乘客加收0.9元天然气附加费。 不知道我们石嘴山市对这一关乎民生的问题有什么举措。谢谢!

发改委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何时才能实现气运联动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燃料附加费问题,经调查核实:针对我市辖区出租车运价成本情况,我委已与市交通执法大队对接。目前,正在对市辖区出租车运价成本进行摸底。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市发改委价格科联系,联系电话:  221892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石嘴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66

回复时间:202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