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渠口乡人民政府工作不全面,反映问题推三阻四。 已办结

2022-06-04 22:33:56

我是平罗县渠口乡金桥村二队村民,去年乡政府将村里道路都硬化了。 唯独我们家住的比较分散一些,不过还好距离老平陶公路也就五十米距离。 可偏偏这五六十米的距离,一下雨泥泞不堪,不下雨灰尘满天。 我也在村子里看过,有好多家不止五六十米,也一样给修到了家门口。 唯独到我们家就没人管了。这个问题我们向渠口乡政府反映过好几次, 可每次得到的回复都是后面再看,资金不足,等等一些借口搪塞过去。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到我们这就不行了。国家给拨的钱你们花到哪里了。 我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一下我们家的出行问题,我们也不想给新农村建设抹黑!

平罗县渠口乡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2-06-08

平罗县渠口乡 回复:

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2021年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对金桥村1、2、3队巷道进行硬化,项目总投资71.86万元,共硬化巷道1750米,宽4米,共计7000平方米,项目实施结束后,审计结算资金71.7万元,结余资金0.16万元。

另外,您居住房屋偏离村庄巷道,且单独居住,距离硬化路老平陶公路近50米,还要修建一座农渠建筑物,概算投资需要2.4万元。超过此次项目预算,所以没有全部硬化,今后乡村政府会积极争取资金,早日解决您的实际困难。

以上问题您已多次向村委会及乡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我乡也多次予以口头答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0952-6860685。

 

                          平罗县渠口乡人民政府

                              2022年6月8日

 

 

回复时间: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