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湄洲湾供水管月月爆管 已办结

2022-06-10 19:52:53

我从19年新入住惠农区湄洲湾小区,最牛的就是月月爆管,每个月都有几天没法洗澡没法吃饭,一共一栋楼,还能月月爆管,现在爆管频率倒是下降了,但水压一直很低,燃气热水器都没法带动,物业加压就爆管,不加压就不能洗澡。咨询邻居才知道,这么多年年年爆月月爆,是过了保修期,但哪年都爆管,质保期是不是应该顺延日期。开发商说是星瀚施工,星瀚说是开发商施工,破物业谁都惹不起,只能爆管就修,问了也说不知道,受罪的就是我们业主。请星瀚公司给个准确说法,到底谁施工的,我们业主也好做个信访或者集体上访的准备。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湄洲湾供水管月月爆管》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湄洲湾小区内部供水管道属于宁夏信德长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行建设,我公司未参与。小区二次加压供水设施产权归属全体业主,由小区物业公司负责管理维护。

      针对您反映的水压情况,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湄洲湾小区水压正常。根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反馈,个别用户水压低属于用水设施堵塞导致。请您留下具体地址或联系方式,方便我公司与您对接,排查分析您家中水压低的原因所在。

      如您还有其他用水方面的问题,请您拨打我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0952-96188。


回复时间: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