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县第二中学校门口监控安装意愿 已办结

2022-06-14 22:54:45

于昨日2022年6月13日,在平罗县第二中学校门口,发生了一起机动车抢黄灯撞伤三人的事件,万幸车主并未逃逸。后续不知。而本人也于2020年被一辆三轮车于同一地点撞伤,车辆损毁,且该车主逃逸,调监控无果,后不了了之。该路段人员流动较大,但期间车祸频发,对该校学生及过往行人具有严重隐患。望贵局在该路段及该校校门口红绿灯处安装监控设施,并依法实行监督,对闯红灯及抢黄灯人员依法严肃处理。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2-06-15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交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行人过街信号灯为礼让行人的辅助设施,通过行人发出“过街”信号,提示机动车驾驶人礼让行人,并非闯红灯抓拍设备。平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充分考虑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高峰护学岗工作执勤执法力度,严厉处罚不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有序,再次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