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警察叔叔神速出,小区扰民立刻消! 已办结

2022-06-28 01:49:55

尊敬的发改委领导: 您好!今天写信的目的是想表达一下对惠农区园艺派出所夜晚奋战在一线.坚守岗位.为人民服务的警察蜀黍和惠农区公安局一线的接线员小姐姐们的衷心感谢。(苦于本写信投递单位无公安局,特写信投递到此,请转达我由衷的感谢!( •͈ᴗ⁃͈)ᓂ- - -♡) 今天的事情是这样的:我家楼下的麻将馆,每天从午后到傍晚,麻友络绎不绝,每天白天上班,中午午休,他们在楼下吵吵闹闹,大声喧哗,丝毫不顾及周围邻居的感受,也严重扰民,这平时忍忍也就算了。可今天,因天气原因,雨后凉快,麻友又络绎不绝,大声在楼下肆无忌惮的吵闹,从下午六点多一直持续到十一点多,这个时间段本来是该休息的时段,可刚准备睡觉的我,被楼下的一阵吵架声吵得无法入睡。原来是麻友因钱生气而大吵,一男子还从麻将馆出来后骂骂咧咧脏话连篇的大骂另一人……随后又是其他麻友不顾周围邻居的感受,大声说话,实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我选择了报警。接到我的报警电话后,接线员小姐姐还仔细询问我具体的位置,后因我说的大概位置,她不能确定准确位置,随后又贴心的联系到我,并接通愿意派出所的警察蜀黍电话向我询问具体位置,接线员小姐姐的敬业和愿意派出所警察蜀黍的敬业,让人倍感温暖。在接到警情后,他们能快速出警,及时处理警情,让夜晚又恢复了宁静,让人再次倍感温暖。 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惠农区全体奋战在一线的警察蜀黍.警察阿姨(小姐姐们)及接线员小姐姐们,惠农区公安系统因为有了你们而安定,是你们的敬业精神感动人,是你们无私努力的工作、快速神勇的出警,确保了惠农的长治久安。 在这里,再⼀次向惠农区系统,向惠农区园艺派出所的警察蜀黍,向公安系统的接线员小姐姐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培养出了⼈民好警察的惠农区公安局致以崇高的敬礼! 最后,想向领导们提出建议:对于小区内的麻将馆,已经严重的扰民,请相关部门能重视并对此能及时进行整顿,还小区人民一个安静的入住环境。

石嘴山市公安局惠农区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警察叔叔神速出,小区扰民立刻消! 》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认可,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我们将继续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稳定、安静的环境。

                                                                                                            惠农区公安分局
                                                                                                             2022年6月28日

回复时间: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