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房产证登记的自有房屋停车物业公司收取泊车费?卫生费?道路养护费?合法吗? 已办结

2022-06-29 09:44:57

业主自有房屋,该房屋房屋权属证明证书登记属于业主自有财产,该房屋所占土地在业主土地使用证上登记属于业主自有,业主每年按照房屋面积缴纳物业管理费。该房屋不占用小区共用场所、公用道路、停车场停车位、地下车库等范围,请问: 1.业主已按照房屋面积缴纳物业费,物业公司却还要按照普通住宅小区公共性服务收费标准收取泊车费,合法吗?有法律依据吗? 2.业主已按照房屋面积缴纳物业费,物业公司却还要按照普通住宅小区公共性服务收费标准收取道路养护费和卫生费,合法吗?有法律依据吗?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发布的标题为《房产证登记的自有房屋停车物业公司收取泊车费?卫生费?道路养护费?合法吗?》留言现回复如下:

请您携带房屋相关材料到市住建局101室(市公安局南门对面),工作人员为您当面协调解决收费不合理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