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无良开发商,漠视2楼到6楼学校、商户、住户百余人生命安全,私自封堵、占用大楼消防和安全通道,至全楼住户的安全隐患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已办结

2022-08-15 11:45:24

无良开发商,平罗阳光商业广场公寓楼管理者,六层住宅商用公寓楼就一个安全通道和消防通道,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现在开发商不顾2楼至6楼所有商户和住户百余人的阻止,强行封堵、更改安全通道和消防通道,存在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分险,请有关部门尽快做出检查,给我们全体商户、住户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2-08-16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反映区域确存在装修行为,已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向其下发安全隐患告知书,并要求装修商户按照装修协议安全规范装修,目前施工商户已将堆放垃圾进行清理,并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同时反映更改墙体和消防安全问题已上报规划部门和消防救援大队,可向规划部门和消防救援大队咨询相关问题核查处理情况。

回复时间:20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