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建议 已办结

2022-10-23 15:19:08

近期惠农区金融工作局要求,各金融单位员工每日在上午10点报前日核酸结果,下午15点报当日核酸情况,各核酸采集点工作时间是上午8点至下午18点,中午还要休息2小时,各家金融机构大部分工作人员工作时间为早9点至下午17点,请问贵局每日下午15点报当日核酸的要求是否能调整到每日下午18点进行。

惠农区财政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金融机构报送核酸检测结果时间》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调查核实,惠农区疫情指挥办公室要求每天汇总报送《石嘴山市惠农区39类重点行业主体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统计表》的时间是次日早上9:40前填报完成,由于惠农区财政局(金融工作局)要分别汇总统计金融从业人员和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的数据,因此通知的是次日早上9点前各金融机构填报完成(有工作群工作安排截图为证明依据),并未要求于当天下午报送核酸检测结果,后来由于部分金融机构9点前未能完成填报,又将填报时间延长到次日9:30时,此安排一直延续到今天,并未另行调整填报时间。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金融工作局陈岩联系,联系电话3610433。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