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数据求助 已办结

2022-10-29 17:25:18

您好!我是一名博士研究生,因论文研究需要石嘴山市2006-2021年全社会RD经费支出,全社会RD经费支出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全社会RD人员全时当量及新产品销售收入等数据,目前能在网上搜寻到的数据较为有限,若贵单位有相关数据,是否可发至我的邮箱19802136061@163.com或告知我获取渠道,谢谢!

统计局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石嘴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按照您的留言信息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取得联系,并于2022年11月3日将您所需部分资料发送至您预留邮箱,请及时查收使用,如需获取其他数据资料请致电0952-2218515或登录石嘴山市统计局官网http://tjj.shizuishan.gov.cn查询,欢迎再次垂询!

回复时间: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