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政务服务中心西边停车场安装自动洗车位?不应该是充电桩吗? 已办结

2023-01-17 09:14:17

政务服务中心西边停车场安装的自助洗车位真的很浪费车位,虽然那边基本上也停不满,但是安装充电桩是趋势呀,新能源车自带的充电桩现在因为基本没有固定停车位,都需要在公共充电桩充电,政务中心安装充电桩可以满足上班族和附近小区新能源车主的需求。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3-01-18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平罗县政务中心西侧停车场配备洗车机是为了方便广大车主在暖季时节自助洗车。关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政务中心东侧供电局停车场充电桩均可使用,根据市场调研,平罗县新能源汽车数量有限,我公司、国网以及个别企业在城区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利用率较低。下一步,我公司将按照“十四五”规划,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和合作单位,在城区陆续规划建设充电桩。

回复时间: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