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如何获取石嘴山市从2000年到2020年的万元GDP能源降幅等详细相关资料 已办结

2023-01-31 18:18:58

 我是宁夏大学的一名学生,因创新创业大赛需求,需要研究石嘴山市从2000年到2020年的万元GDP能耗降幅、电力生产量、火力发电量、水力发电量、核发电量、其他发电工业生产能源消费量、天然气量、热力量、电力、工业能源生产量等信息的详细资料。 目前能在网络上搜寻到的数据资料较为有限,若贵单位有相关数据,可否发至我的邮箱2193991871@qq.com 或告知我相关获取渠道,谢谢!

统计局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石嘴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我局无您需要的2000年到2020年电力生产量、火力发电量、水力发电量、核发电量、其他发电工业生产能源消费量、天然气量、热力量、电力、工业能源生产量等信息的详细资料,建议咨询市供电局。

2000年到2020年的万元GDP能耗降幅数据,经与相关部门沟通,此数据涉及能源安全等敏感信息,不便通过网络提供,建议您到我局实地查阅。

回复时间: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