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星瀚集团奖金一拖再拖,工资不按时发! 已办结

2023-03-16 11:34:25

星瀚集团上层管理人员都是干什么吃的,别的单位都能按时发放为员工着想。唯独星瀚集团,管理层和员工收入差距巨大。国资委检查的时候把所有员工收入平均化,现在每月员工拿到手的3000想存钱都难。可是上层领导们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买房。

劳动保障监察监督局 回复:

你好,感谢你对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你所反映石嘴山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拖欠奖金、工资未按时支付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联系涉事公司核实相关情况。该公司表示,自2022年起市属各国有企业全面实施工资总额管理,年度绩效工资需财务决算值和工资总额效益指标考核审计结束后才予以发放,目前正在审计中,且2023年春节前已预发部分2022年度绩效工资,剩余部分预计4月份完成工资总额清算后兑现。至于工资未按时支付问题,该公司表示,其所属各单位除1家子公司工资于317日发放外,其余子公司均按规定于315日前按时完成当月职工工资发放工作,不存在不及时发放的问题。如你对石嘴山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答复有异议,可携带相关证据材料前往石嘴山市劳动保障监察监督局投诉举报。


石嘴山市劳动保障监察监督局

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科技信息中心8817

电话:0952-2651328

回复时间: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