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石嘴山第一人民医院 停车乱收费 已办结

2023-05-09 23:19:32

人民医院是救死扶伤的, 不是给个别人贪污腐败,  敛财的地方,  停车40分钟收费4元  ,还理直气壮的告诉我批准的,   希望有关部门调查整改,   如三天没有回复整改 ,我会向上一级投诉有关部门的不作为。

第一人民医院 回复:

感谢您提出疑问,国天物业石嘴山第一人民医院停车场在出口都设有发改委文件公示牌,严格执行石嘴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石发改发[2020]109号文件“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规范石嘴山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补充通知”,公示24小时服务热线,24小时有人值守,为方便就医停车,本院职工车辆基本不进入医院,进入医院一样缴费。如仍有疑问,请告知车牌号,我们调取进出记录13152941111。

发改委收费标准:

1.中小型汽车(2吨及以下):白天(8:00至20:00)2.00元/辆•次;晚上(20:00至次日8:00)4.00元/辆•次。

2.15分钟(含15分钟)以内,免收停车费;

说明:国天物业石嘴山第一人民医院项目停车场为方便患者实施30分钟(含30分钟)内免收停车费。院内、外、出车口,都有停车场标准公示牌,并开通一卡通无感支付功能。

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3年5月11日

回复时间:202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