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12345接线员,工号8016 已办结

2023-09-07 00:25:22

9月7日凌晨打12345投诉电话,质疑中石化运通加油站服务员的流程及态度,接线员说投诉态度以及流程没有办法帮到我,我说那不能投诉吗,接线员说建议我向他们上级部门反应,我多次质疑怎么样能投诉,接线员一直在重复无法帮到我,我问她,那怎么样能帮到我,她还是重复投诉服务态度及流程无法帮到我,我说那咱们不投诉这两项的话,怎么样能帮到我,她还是说不能帮到我。我想请问此局领导,中石化大武口运通加油站的问题不属于民生问题吗,不能反应吗,反应了不接待吗,那我们所受的委屈以及对此项事情产生的质疑谁来解决!接线员是机器人?没有人情温度?即使这两个问题不能接待,那能不能明确告知我怎么在这个平台上反应问题?让我找上级部门是推诿吗?不作为吗?我们设立此热线就是为了给群众添堵?

审批服务管理局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受理,请耐心等待回复。

                 

石嘴山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3-09-12

审批服务管理局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您所投诉问题,我单位已收悉。经核实9月7日00:15时您拨打石嘴山市12345热线反映大武口区中石化运通加油站夜间00:00时交接班,工作人员建议您等待交接班结束再加油,您对企业管理制度及服务态度提出投诉。中石化运通加油站为市场经济自主经营,服务流程及服务态度问题由企业上级主管部门负责管理地方相关部门不。我们把你建议告知中石化管理部门,促进企业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工作人员培训教育,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热线将严格落实热线管理办法及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话务人员业务培训,提高热线服务质效。感谢您对宁夏石嘴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石嘴山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