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石嘴山惠农区移动公司把机房设置在居民楼下 已办结

2023-09-12 19:58:19

石嘴山惠农区移动公司把机房设置在居民楼下,对楼上业主及周边人员造成辐射。早在2002年,移动公司就(原铁通公司)就将机房设置在惠农区宁和园小区的楼下,具体位置是宁和园小区12号楼一层1号营业房,当初机房设置居民楼下也是悄然进行的,现要求移动公司将机房迁移。

移动公司 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收悉,经核查,宁和园小区12号楼一层1号营业房的机房为联通的自留机房,非石嘴山移动公司机房,我公司的基站电磁辐射量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为防止电磁辐射污染,保障公众健康,促进电磁技术的科学运用与发展,国家环境保护局、卫生部颁发了《公众照射导出限值》(GB8702-88)与《环境电磁波容许辐射强度分级标准》(GB9175-88)两个主要技术标准,并颁布了《电磁辐射防护规定》、《环境电磁波卫生标准》两项技术标准,中国移动也按照国家标准严格控制各项技术参数。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