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投诉石嘴山市荣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已办结

2023-11-06 17:55:53

2023年11月6日下午16点左右!我在解放东街开了一家店,突然进来两个女的就说收钱!我就问收什么钱,两个女的口气很大说要收物业费!要2019年到现在2023年的物业费,这个物业公司不服务刚知道收费,一个房子租房人都变了好几次了,物业都不知道,收钱的时候就来了!来了态度还不好!我就说我2022年5月份才租的房子,2022年之前跟我有什么关系,两个女的态度非常恶劣的给我说你交也得交,不交你试试看,我就问你们既然是物业的给我们提供了什么服务,两个女的说了一句我们保证不了给你们每个人服务,我就问每天的垃圾你们都不收,两个女的说环卫工人给收,但是事实不是这样,我们给环卫工人给纸箱子环卫工人才给我们收垃圾!两个女的说环卫工人都是他们协调好,安排好让收垃圾的,环卫工人都是他们管理,据我了解环卫工人应该是石嘴山那个环卫部门管理的吧!从租房到现在将近两年了第一次见有物业,来了不亮明身份,就来句收钱!尤其态度恶劣,手指着我说物业费必须交,不交你试试看,我请问各位领导有没有那个部门管理这个物业公司,这些基层工作人员态度为什么这么恶劣!我想着你为我服务我就交,你不为我服务我为什么要交费用,现在经济不好,钱难挣,你说收多少就是多少,石嘴山到底有没有标准的物业收费杠杠!不能说他们物业怎么收就怎么收!怎么有这样的工作人员呢!动不动就吓唬老百姓!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关于投诉石嘴山市荣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经了解,解放东街192-7号由石嘴山市荣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商户物业费收取标准为0.45元 /月 .平方米,我单位已督促荣达物业公司加强员工素质培训,注意与业主沟通方式,以良好的业务素质服务业主,提高业主满意度。根据《石嘴山市物业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 :业主应当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支付物业费。物业服务人已经按照约定和有关规定提供服务的,业主不得以未接受或者无需接受相关物业服务为由拒绝支付物业费。业主违反约定逾期不支付物业费的,物业服务人可以催告其在合理期限内支付;合理期限届满仍不支付的,物业服务人可以提起诉讼或者申请仲裁。物业服务人不得采取停止供电、供水、供热、供燃气等方式催交物业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52-201743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