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暖气不热 已办结

2023-11-09 11:49:35

大武口星瀚集团以老旧小区为由不给绿城雅居小区加压送气,致使整个小区现在都没有送气,屋内冰凉一片。星瀚集团明知管道老化,为什么不合理安排更换管道,以保证后续能及时送暖,每年取暖费用大家一分没少交,星瀚公司只收钱不送暖的行为不能理解。在此恳请相关部门领导能够为我们解决取暖问题。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暖气不热》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经核实,该小区所属热力站各项供暖运行参数均正常。11月10日我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对绿城雅居部分用户进行走访核查,该小区部分栋楼楼道内供回管道温度正常,回水管道温度偏低,我公司工作人员已现场对顶楼排气阀进行排气处理。为解决该小区用户供暖问题,我公司将在确保该区域热力站运行安全基础上,调整各项供暖运行参数,全力保障供暖。根据管网现状,我公司将积极向市、区相关部门反映,同时建议小区用户及所属社区共同向相关部门申请老旧小区改造,以保障供热质量。因您没有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我公司工作人员无法与您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请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上门查看具体情况。

      如您还有其他供热方面的问题,请您拨打您所属供热区域网格维修抢险电话,我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