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星瀚集团润泽供排水拖欠员工两个月工资不发 已办结

2023-12-01 09:39:47

润泽供排水公司拖欠员工2个月工资不发,全家人就靠这点工资生活,还要还房贷车贷,每月的房贷都是借钱还的,完全不顾员工死活,是不是觉得员工家里有矿,不靠工资生活?不及时发也就算了,也没个说法,就让人干等着,这种情况已经出现第二次了,反正每次工资不及时发总有一大堆理由搪塞员工,咱也不知道真假,今天12月1号了,马上又要还这个月贷款了,看样子这个月工资也不一定能及时发,天气本来就冷,几个月不发工资真让人心寒,这么大个企业,领导拿钱的时候都高兴的笑呢,也不为员工着想下,让我们吃啥喝啥呢?希望各位领导能帮忙解决下,真的,出来打工不就为了养家糊口么,结果这一年不如一年。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星瀚集团润泽供排水拖欠员工两个月工资不发》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我公司每月工资正常发放,且十月份13号发放工资,十一月份15号发放工资,未出现拖欠员工工资的情况。

      如对工资发放有疑义,请到公司综合办或财务科核实,也可拨打电话0952-2815522、2815547。


回复时间:2023-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