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提议市上从田州塔修一条直达沙湖的快速道路 已办结

2023-12-05 10:14:17

提议市上从田州塔修一条直达沙湖的快速道路,促进两大景区协同发展。同时,通过完善基础设施,未来沙湖高铁站可以辐射周边乡镇,促进城乡居民的交通。

平罗县文广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3-12-05

平罗县文广局 回复:

网民您好

您通过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留言板反映的从田州塔修一条直达沙湖的快速道路,促进两大景区协同发展。同时,通过完善基础设施,未来沙湖高铁站可以辐射周边乡镇,促进城乡居民的交通的建言,现回复如下:

平罗县田州塔位于姚伏镇灯塔村,是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姚伏镇依托灯塔新村建设,积极做好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同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逐步将灯塔村与田州塔融为乡村旅游发展的重点,争取2024年将其打造为自治区级乡村旅游特色村。

为更好的形成沙湖旅游与姚伏镇乡村旅游一体发展模式,促进沙湖和田州塔两大景区协同发展,提升平罗县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逐步打造“景区+乡村旅游”的精品路线,线路途经沙湖景区、卧龙生态园、云乐休闲农庄、灯塔村田州塔等旅游特色点位,进一步促进平罗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感谢您对平罗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人:韩建斌,联系电话:6093723

回复时间: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