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小区内安装充电桩的问题 已办结

2023-12-08 15:49:21

请问贵单位,居民小区内是否允许个人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据了解有的小区可以装,有的小区不能装,标准不一,本人所在恒源水岸小区东辰物业说已规划公共充电设施,不允许个人安装,但是前期线路铺设后近一年时间没有进展,请问贵局何时能够安装到位,毕竟从住宅内接线充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关于小区内安装充电桩的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根据《大武口区推进新能源充电设施实施建设》的通知:落实住宅小区配建停车指标,鼓励充电服务、物业服务等企业参与居民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统一开展停车位改造。积极支持有固定停车位用户配建充电基础设施,灵活挖掘城市停车空间。推动充电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力争在符合建设条件的村委会布局建设一批充电基础实施。经了解,恒源水岸小区正在安装公共新能源充电桩,我单位已督促物业公司配合社区推进安装工作,尽快安装完成,便于业主使用。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52-201743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