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自来水水质问题 已办结

2023-12-10 20:35:02

惠农区的自来水越来越难喝了,烧开的水不放茶叶根本就喝不下去,水质怎么会越来越差了,事关广大民众的生命健康,有部门监管吗?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自来水水质问题》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我公司供水水质严格执行GB5749——2022(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每天均进行水质常规检测化验,卫生监督部门不定期进行抽检。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公司立即对惠农区供水水质进行复核,未发现异常。请您留下具体地址或联系方式,方便我公司对您所在区域进行排查,避免存在二次污染情况。

      如您还有其他用水问题,请拨打我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0952-9618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