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感谢信 已办结

2023-12-20 12:46:52

感谢信 尊敬的平罗县公证处领导: 你们好! 怀着十分感激的心情给你们写信,感谢贵处贵公证员领导和公证处的同志们,在我因父母双亡办理房屋继承权公证之所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我是一名残疾妇女,因我父母双亡,需要办理继承权公证,由于我的舅舅,姨妈在内蒙磴口无法前来公证处办理放弃继承权公证,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加班给我舅舅,姨妈办理远程视频放弃继承权声明公证,因我身患残疾、无收入、经济十分困难,公证处给予我减免了公证费用,为此我和我的家人由衷的感谢平罗县公证处领导马君琴,公证人员张燕妮,张丽娟,张淑霞在我家办理继承权公证中给予的热心帮助,在此以感恩的心向您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致 敬礼 余红梅 2023年12月10日

平罗县审批局 回复:

余女士您好!

感谢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公证处窗口工作人员的表扬和肯定。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强化公证便民服务举措,提升工作效率,为群众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专业的公证法律服务。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平罗县公证处

回复时间: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