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出租车该如何生存 已办结

2024-01-04 12:17:41

我是平罗县出租车一员,在市场经济不景气的一年给您写信也实属无奈,今年出租行业能基本维持生活但质量很差,收入明显下降,出租车为民生服务,十几年起步价5元没有涨过,社会发展,私家车家家都有用车需求下降,物价上涨,用车成本也在增加,更车标准越来越高,响应国家号召后面也会更换电车,车用天燃气今年是历史最高,各种拼车,黑车,异地营运车在平罗瓜分市场,无人问津,无奈向政府反应当今出租行业现状,望领导对出租行业经济做一调整。

平罗县交通局 回复: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出租车运价是否调整要通过听证会形式进行综合考量决定,作为管理部门我们就企业反馈的从业人员合理诉求积极向上级部门建言献策,同时我单位也会严格履职做好职责内的打非治违工作。另请理性看待行业发展问题,勿信谣,勿传谣。

感谢您的监督。

回复时间:202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