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业委会无法正常履职,请给于帮助 已办结

2024-02-17 02:07:33

我是惠农区河滨街街道电厂小区业委会主任,2019年初宁夏建投长城物业公司进驻电厂,到2024年一月建投物业离开,把小区的供电供水户头都注销了,并且电表也被拆除,电厂一发小区一直是一片黑快两个月(没有路灯),到处是垃圾堆成了山,街道和社区开会说,小区是业主的财产,让业委员会负责小区事务,我已经开通的绿化水和消防水,供电电表也已经回复,但是没有钱交电费,小区过了一个一片漆黑的春节。春节前后已经把一发小区垃圾处理的干干净净了,业委会履职三年没有一分钱的进账,找人打扫卫生和拉垃圾都是赊账。也没有办法收取物业费来支付,一发小区街道让业委会管理,业委会该改怎么管理呀,小区里面的国有资产5年来都是电厂单位在经营,既然属权在国能石嘴山发电公司,是不是这些问题应该他们解决。我们业委会义务服务,实在是心有余力不足。

惠农区河滨街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业委会无法正常履职,请给于帮助》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2024年1月建投物业离开,目前小区路灯、绿化等基础设施及垃圾无法清运等相关问题。

在街道、社区指导下,电厂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将于本周内完成,待换届工作完成后,街道、社区将与新一届业主委员会共同协商,引进新的物业服务企业,争取尽早实现电厂小区规范化管理,届时街道、社区将于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公司一同做好电厂小区管理工作。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河滨街街道办事处联系,联系电话:0952-368001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河滨街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19日


回复时间: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