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大武口万达三楼炫宝儿体育运动有限公司 已办结

2024-03-05 23:04:01

投诉大武口万达三楼炫宝儿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自开业以来至今,超范围经营,营业执照上并未允许从事体育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 ,开业至今一直在超范围经营。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上发布标题为《投诉大武口万达三楼炫宝儿体育运动有限公司》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执法人员对当事人立即开展现场检查,当事人营业执照范围包含:组织体育表演活动,体育赛事策划,体育竞赛组织,健身休闲活动等项目,取得宁夏回族自治区校外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设立核准书,并公示于店内前台明显位置。针对该问题若您还有其他疑问,请您与黄河市场监管所进行联系(联系电话0952-2651186。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