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玖裕臺卖房问题 已办结

2024-03-09 12:15:37

本人在2023年购买玖裕臺房子,当时来到销售部,销售人员那些宣传单,指着楼盘模型介绍房子,包括房屋户型模型,可是后来才发现玖裕臺要交付我的房子户型结构外部发生变化,与当初介绍的和宣传单,楼盘模型,户型模型不一致,外部发生重大变化,后面找到玖裕臺销售部,销售人员告知他们是没有问题的,是按照住建局的设计图纸设计的,说什么本来是按最开始一期的样子盖的。后来消防上说不过关才改的设计图纸,那么既然改了那么楼盘模型和户型模型,宣传册也要改呢。可是销售部为了宣传册和楼盘模型,户型模型不按设计图纸的房型展示,为何在销售的时候不告知消费者,反而找他他们的时候才说他们说户型变了(当时找到售楼部问销售人员的时候销售人员说也不知道户型发生变化),多次找到玖裕臺销售部,他们扯皮说他们没问题按图纸设计的,没有责任,那责任在购房者了吗?请问该如何处理?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发布的标题为《玖裕臺卖房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应的玖裕台小区二期设计与一期存在差异问题。该项目二期房屋按照节能及防火设计规范要求将阳台半封闭改为了封闭阳台。该公司按程序办理了封闭阳台的审批手续,并进行了公示。2022109日,该公司取得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玖裕台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平面图,同意未办理预售的4#7#10#11#12#16#17#23#楼阳台封闭调整,审批之后办理了预售许可证对外销售。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