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县半山北悦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24-03-12 22:48:24

我反映平罗县山水名居西门半山北悦噪音扰民扰民问题,从开业到现在噪音严重扰民,音箱声音巨大,一开到半夜。室内也没做隔音。曾多次向各个有关部门反映,都无济于事。老板也不曾整改,不考虑住户们扰民问题,多次打110举报,民警只能口头告诫,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请求领导严厉查处。还住户们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4-03-15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3月14日下午17时许金顺社区民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到山水名居小区西侧半山北悦店面扰民问题实地查看,了解到半山北悦夜晚营业声音较大,针对该情况,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向半山北悦负责人汪某进行批评教育,并宣传讲解有关防止噪音相关法律规定,告知噪音扰民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同时要求其营业时将声音关小,避免影响到周围居民正常休息。(承办单位:平罗县公安局承办人:岳曼联系电话:6098366)

 

回复时间:20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