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为什么和天众康消毒公司还在使用燃煤锅炉 已办结

2024-03-13 16:56:21

市生态环境局; 贵单位领导好,我经常从宁夏和天众康餐具消毒有限公司路过,经常看到有冒黑烟的情况,我进去查看了一下,发现这家公司还用得煤炭在烧锅炉,院子里有一大堆煤炭,我还拍了一个视频,不是大武口的燃煤锅炉都取缔了吗?是不是现在可以用煤烧锅炉了,这家公司位于大武口区向阳路中石化加油站旁边,希望贵单位彻查此事,坚决打击使用煤炭污染环境的事件,守护石嘴山市青山绿水。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发布标题为《为什么和天众康消毒公司还在使用燃煤锅炉》的留言现正在办理中,将尽快给您答复。

回复时间:2024-03-19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发布标题为《为什么和天众康消毒公司还在使用燃煤锅炉》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一、核实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3月20日现场检查,宁夏和天众康餐具消毒有限公司建设1台生物质锅炉,蒸汽量为0.7t/h,燃料为生物质颗粒,并非投诉中所说的燃煤锅炉。厂区南侧空地堆存约2吨煤炭,使用篷布进行苫盖。经与公司负责人沟通,煤炭为生物质锅炉助燃使用。
      二、整改落实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已责令该公司负责人,不得使用煤炭进行燃烧,将堆存的煤炭进行清理。
      三、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局执法人员将不定期对该公司进行排查,杜绝出现使用煤炭助燃的情况。如您有疑问可拨打0952-2030221进行咨询,谢谢。

回复时间: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