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堵停车场入口,停车场运营困难重重! 已办结

2024-03-14 13:22:27

贺兰山大楼对面的大型停车场,是政府特批为招商及步行街商业经济圈停车难而建设的,由于贺兰山大楼处的贺兰山北路上安装护栏堵住了进入停车场唯一一个入口,并且还不允许在红绿灯处设置掉头,需要过2次红绿灯,到人员密集的和平广场掉头,好不容易到了停车场入口通道处,通道两侧又有很多车辆停放在进入停车场通道两侧,该通道乱停车的情况反应了多次,至今没有得到解决,现在的停车场经营困难重重使堵住了停车,进入停车场停车困难重重,致使停车场几乎无法经营下去,恳请交通管理部门尽快解决如下问题:1.该停车场入口通道乱停乱放车辆的问题,该通道是停车场的消防通道,建议设置禁止车辆停放标志牌。2.贺兰山北路护栏堵住了停车场入口,应该在贺兰山北路与游艺西街处的红绿灯处设置允许掉头标志。恳请交通管理部门以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交警分局 回复:

你好,朝阳街贺兰山路交叉口连接步行街通道且交通流量较大,此路口允许机动车调头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及易造成交通拥堵;设置中央护栏是为了有效遏制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道路,机动车随意调头及越线横穿道路乱象,所有交通设施是以安全为基本目的。针对基建公司巷道占用人行道违停情况,大武口交警大队每天都在进行查纠整治,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开展实地调研,深化“违停问题”综合治理。

回复时间: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