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工作不规范,对投诉人进行言语侮辱 已办结

2024-03-18 14:43:57

 本人于3月18日中午接到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电话,让我去超市解决我投诉的面包贴两个标签生产日期不同但保质期没改这个问题,我带着买的面包去了,在和石嘴山市市场监管局的大武口分局的王**的沟通中,他表示这种事没处理过,但开始并没有表示需要回去请示领导,甚至说这种问题是个食品都会存在,且后续一直对我进行言语侮辱,说我表现的很专业,多次重复强调一会儿要拿我的身份证复印件做备案,并在后续理事情经过时歪曲事实,按自己曲解表达了他认为我说的话,后续我表示我录音了,我并没有说过这些话后,他便脱离了解决事情本身,转向了以高高在上的老年人姿态教育言语侮辱我这个年轻人,甚至多次大声呵斥表示我快退休了,我很不喜欢你这种人,如果是平常我都不会再和你这种人打交道等令我不适的言论,我本着他是我长辈的原因从头至尾都是语气很好的在和他沟通,但他多次打断我说话,后面更是一直强调我太咄咄逼人,只是因为我上过学了解了一些法律常识吗?他的一系列行为让我觉得超市售卖贴了两个标签(不同生产日期相同保质期)的食品很正常,我维护我作为消费者的知情权才是错的,期间他多次强调自己年龄这么大了,快退休了,说不喜欢我这种年轻人,我认为首先他今天来现场应该以一名工作人员的身份,而不是他所谓的老年人,而我应该是一名维权人员而不仅仅是年轻人。希望您方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更专业的培训。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上发布标题为《工作不规范,对投诉人进行言语侮辱》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我单位个别干部在处理您的投诉举报中存在的服务态度不好问题,我们已对干部进行教育批评,并要求在以后处理举报投诉各项工作中提升服务态度,注重提高干部服务意识,更好的做好各项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