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炸辣椒油烟味污染 已办结

2024-03-20 12:27:53

大武口胜利小区B区大门口左边凉皮制作家属楼,炸辣椒油烟气味污染,造成整个小区都有味,家里窗户都不敢开,虽然制作排烟系统,但是效果不明显,小区里住都是老年人居多,现在快到夏天了,请贵局派人去看看给予解决。

市生态环境局大武口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大武口区胜利小区B区大门口家属楼制作凉皮炸辣椒油烟气味扰民问题,2024年3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大武口分局执法人员深入胜利小区进行现场核查。经现场调查核实,居民在家中为其位于步行街凉皮店制作油炸辣椒,已在家中设置油烟集气设施并安装高排管道,已现场责令对院内换气扇进行封堵,杜绝油烟扰民现象发生。我分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未制作辣椒,未发现异味。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大武口分局联系,联系电话:0952-2031907,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