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鸣沙路 已办结

2024-03-26 11:28:48

本人发现鸣沙路与工人街处,路面有人为障碍,不知为何。马路是方便百姓通行的,为何置障阻塞。如果想禁止大型车辆通过可以设置交通标志,但不能阻塞普通百姓通过吧!

大武口区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鸣沙路》的留言回复如下: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城街道办事处收到市民投诉后,经九0五社区排查,路面确有路障。九0五厂自从建厂后,厂内车流量大,运输货物的大型车辆进出频繁。为了过往行人与职工的安全考虑,特在此处设置路障警示桩和路障隔离栏。些年来此处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有力保障了过往路人与职工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衷心感谢您对我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承办单位:大武口区长城街道0五社区,承办人:马亮亮,联系方式:0952—2036153

回复时间: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