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地税小区(朝阳西街84院)停车费问题 已办结

2024-03-29 10:20:22

领导您好,大武口区地税小区(朝阳西街84院)住户停车费是按什么标准执行的?这是私人承包还是物业行为?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施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定价目录的通知》(宁政规发〔2021〕7号)规定,保障性安居工程、农民安置住宅小区和老旧住宅小区停车费实行政府指导价,应按照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石嘴山市普通住宅小区物业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地税小区算老旧住宅小区吧。小区停车费比停车场收费都高,按小时收费。

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地税小区(朝阳西街84院)停车费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核实,地税小区由治信物业公司服务管理,小区停车费收取标准为:每月收取50元、临时停车不足半小时不收费,半小时到2小时收取1元,2-4小时收取2元、4-24小时收取5元。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裕园社区联系,联系电话:0952-204292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