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欠工资,我要讨要工资,后续就没有人管了 已办结

2024-04-01 16:06:25

我从2023年11月6号至2023年12月10日,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平罗县太沙工业园区新开河储罐有限公司内干高压焊工,至今拖欠我工资总计10730元,2024年2月2号去平罗县劳动监察大队投诉至今一直未解决。希望领导们帮助我拿回我的血汗钱!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4-02-29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2023年柳*承包宁夏新开河储罐有限公司安装工程,2023年11月柳*雇佣您从事电焊工工作,您称柳*拖欠10730元劳务费。经与柳*沟通协调,柳*称因资金紧张,承诺3月底之前支付一部分,5月底之前将剩下的工资全部付清,已将办理情况告知您,我局持续跟进该案。 可是,今天你们的人回复我,人家对方没有钱,你去起诉吧。 难道我们这些人一再的妥协,换来的就是你们不管不顾的让我们自己解决吗? 从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在等你们协调,我们给时间,可是结果是怎么样的呢?我们农民工挣这一点钱就这么难吗?

平罗县人社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4-04-03

平罗县人社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2023年中炳(宁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包宁夏新开河储罐有限公司安装工程,负责人柳磊,2023年11月柳磊雇佣您从事电焊工工作,柳磊拖欠您11310元劳务费。经与柳磊沟通协调,柳磊称因资金紧张,承诺3月底之前支付50%,下剩5月份之前支付完毕,但柳磊在承诺时间未兑现支付,我局多次与柳磊沟通,柳磊称目前正在积极筹集资金尽快支付,我局已告知您,可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向当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您表示已知晓,我局持续跟进该案。

回复时间: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