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餐厅卫生堪忧 已办结

2024-04-03 08:07:35

红崖子精细化工业园区离平罗县偏远,大部分厂里做饭师傅都是领导带过来的,特别不注重卫生,还不能说,灶上的卫生更不能看,也没有相关手续,从来没有任何相关部门检查过。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4-04-07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您反映的平罗县红崖子精细化工业园区离平罗县偏远,大部分厂里做饭师傅都是工厂相关负责人带来,我所正在逐一排查相关手续和食堂卫生情况。

    红崖子园区企业食堂多为福利性,并未向员工收取费用,大部分企业处于停产状态,部分员工未放假,仍有在员工食堂就餐情况。在排查中如发现您反映的卫生较差现象,我所将依据相关规定积极予以指导并责令其改正,如发现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手续或未持有健康证现象的,我所将依据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理。

    目前,红崖子市场监管所仍在对辖区设置职工食堂的企业进行排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电话投诉相关事宜。

                     办理部门: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崖子市场监督管理所

                     联系电话:0952-3816337

回复时间: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