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民生小区莉姐烧烤严重影响业主正常生活起居 已办结

2024-04-04 20:04:09

民生小区17号楼下商品房莉姐烧烤辣爆店用炭烤烧烤,炉子就放在我家阳台下面,导致家里完全不能开窗通风,家里小孩刚两个月,烧烤店后面厨房油烟机管道没有上房顶直接是窗户开孔伸出来的,半夜十一二点都在划拳摇色子已影响我们17号楼业主正常生活起居,已经连续三年了,每年都有投诉举报但是没有丝毫改变,请各位领导帮忙解决一下这个问题,麻烦你们了,谢谢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民生小区莉姐烧烤严重影响业主正常生活起居》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经城管执法队员现场核实,民生小区17号楼下为乐姐小吃辣爆烧烤店,城管执法队员到店查看经营情况,发现店门关闭未营业。按照城市管理职责,城管中队现负责沿街商户门前五包,通过电话联系烧烤店老板,要求后续经营过程中进行整改,将烧烤炉移至室内使用。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联系,联系电话:202616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