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贺兰山路防护栏不便民,请取消 已办结

2024-04-06 00:47:41

贺兰山路上的防护栏到底有什么用处,调头的口又少,行人车辆需要绕远路,本来大武口路就窄,基本都是同向两车道的路,安一堆防护栏一点儿也不方便。倒是多设置几个可以车辆调头或者行人通过的岔口啊,请问你们自己日常生活中遇到这些防护栏,觉得很便利吗?假如现在从朝阳东街右拐到创展大厦,需要到游艺西街或者和平广场才能调头,你们觉得这种南辕北辙是为群众办实事吗?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安装中央隔离护栏主要是为保障行人出行安全、规范车辆通行秩序。该路段在高峰时期堵车、车辆随意调头造成交通秩序混乱已成为我市交通管理中的难题,为进一步规范该路段交通秩序,我单位通过前期调研,决定在此路段安装中央隔离护栏。安装后,该路段交通事故起数已大幅下降,通行秩序得到良好改善。希望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我们的交通安全和文明秩序。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