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半生北悦ktv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24-04-09 23:48:48

我是石嘴山市平罗县山水民居西侧住户,半山北悦ktv因离居民楼太近,天天噪音扰民,已经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休息,对住户造成了严重的精神伤害,已经多次拨打12345和110进行投诉,均得不到解决,近期歌声扰民尤为严重,声音越来越大,肯请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4-04-15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金顺社区民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到山水名居小区西门半山北悦店面扰民问题实地查看,针对来信反映情况,经过多次整改,现半山北悦的风机设备、油烟收集设备、排烟管道、排风管道等设施均已加装隔音棉,店内音响设备音量已调整为总音量的百分之六十,经环保局夜间音量测试,店内涉及音量均未达到噪音标准,在正常音量范围。市环保局已将此情况以正式文件的形式向自治区党委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如对测试结果有异议,可自行寻求环保局帮助解决。(承办单位:平罗县公安局承办人:岳曼,联系方式:6098366)

回复时间: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