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超市员工服务态度太差 已办结

2024-04-11 20:20:48

永康路新百超市的员工态度太差,被投诉后,在超市管理人和消费者跟前两幅面孔。 服务行业不应该更有素质吗?就算不能做到笑脸相迎,也不应该动辄骂人吧?希望有关部门认真核实,严厉整顿。

大武口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超市员工服务态度太差》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永康路新百超市的员工态度太差的问题,经调查核实,我局目前已与相关超市进行沟通,要求新百超市永康店对超市员工进行培训教育,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本单位罗思缦联系,联系电话: 216786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