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大武口广电客服态度差劲,欺骗消费者 已办结

2018-01-16 15:01:40

您好,我是去年一月份入住天盛隆小区的住户,刚入住的时候,安装了广电的网络,因为我上班忙经常不在家,家里人也不懂,他们也没讲清楚,我安装的时候打电话咨询,说可以安装一年。结果安装好了使用的时候网络频频出现问题,我就打电话咨询,顺便问了为什么我安装一年,签的单子是三年,客服告诉我没关系,不影响,可以退的!如今一年已经到期,网真的是特别烂,家里人去退网,还设备,百般刁难,先开启说带的东西不全,第一去也并没有说签了三年合同的事。客服人员还说问为什么退网?家里人说网不好,客服人员冷冷说到,安装的就是不是最好的网,网能好么?我就不明白了,我办网的时候你们这么好,那么好的!第二次在去的时候又说什么签的三年,以三年为借口不给退,还说要什么二百块钱的折旧费!然后家里人也不懂,我就打电话咨询,完全和之前说的不是一会事~我现在只想问,怎么能退,我就用一年,一年期限已经到期。我已经安装了别的公司的网络。必须给我退!我现在被他们整的一点也不想用,态度恶劣,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欺骗!

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石嘴山分公司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对我公司的服务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因您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无法与您联系。请拨打我公司监督电话201980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另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我公司已统一全区客服,如您家里的有线电视或网络出现问题,固定电话和电信手机请拨打96200报修,移动、联通手机请拨打0951-96200报修。
再次感谢你对我公司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