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电视台工作人员素质低下,散慢成性,当班管理人员目无纪律 已办结

2018-08-17 17:16:16

2018年8月10日石嘴山电视台演播室录制创业决赛,请到全国评委及北京专家,自早8点开始准备到约9:00开始录制,一直到近10点钟之间的两个小时内,现场始终有一男一女两个五六岁的小孩子在观众席上下骚动,全场随意跑动,翻动座椅及乱扔现场彩纸印刷品,喧哗打闹。直至近10点钟本人(观众席)出去找到工作人员反映,该工作人员第一反应不是去带离小孩,居然问我是哪个单位的,被我反问后讪讪去场内分两次间隔数分钟带走两个小孩。 国家如此三令五申,电视台工作人员以及现场管理领导依然不听不问,节目现场如此,让全国的专家都能现场看到我市人员素质低下,真是丢人现眼丢到北京了!!!如不赶紧查处,引以为戒,实在是不堪不堪!!!看来有些公职人员,只要离开人民监督,真是原形毕露呀!!!

市新闻传媒中心 回复:

2018年8月10日石嘴山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室录制创新创业大赛,有20家参赛企业各带亲友团在现场加油打气,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在现场也多次强调会场录制纪律,好动的小孩子对前排部分观众观看大赛造成了一定影响,对您观看比赛造成的影响我们深感抱歉,感谢您对活动的关注,今后我们会加强活动现场录制环境和工作人员的管理,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回复时间: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