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公务员户籍管理 已办结

2018-08-19 16:35:41

市人社局:你好,由于我们是今年新考上的公务员,十月份就要上岗工作,后期可能面临着提取户口等工作的问题。在这里我想就公务员户籍相关方面的知识进行咨询。一是我国已经进行了户籍制度改革,不再区分农业户与非农业户口,以“城镇家庭户”和“乡村家庭户”予以分别,那么新录用公务员同一县区内是否有必要将户口进行提取?由农村提到城镇?是否有政策/法规依据?二是提取后我们原有农业户籍所享有的国家政策不再享受,那么城镇户籍我们能享受什么政策?如果不提取,今后作为公务员身份能否继续享受农村户籍的所有政策?期以回复!谢谢

公安局 回复:

网民你好:您的发帖我们公安机关已经收悉,有关公安户籍管理方面的问题您可以致电市政务大厅公安户籍窗口咨询电话予以详细咨询,电话号码为:2688650.

回复时间: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