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安家费发放 已办结

2018-09-07 12:29:06

各位相关领导: 现在已经2018年9月,请问2017的安家费何时发放?能否在2018年国庆前发放? 我们每次咨询相关事宜,负责人总是说快了,很多高层次人才为了石嘴山的建设工作,和家人两地分居,执行单位日常工作、重点工作、阶段性工作、临时性工作从来不打折扣,一些市上统一安排的工作任务,如创城、60大庆相关活动安排等,更是提前完成。政府答应的安家费每年都不能按时发放,大大影响了现有人才的安抚工作,同时,新的人才引进恐怕也受到负面影响!希望相关领导,提高工作效率,将安家费发放工作落实到位,谢谢!

组织部 回复:

您好:

感谢您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我市引进高层次人才2017年度安家补助费目前市财政已拨付至市人社局,近期将予以发放。

如有疑问请您致电2012351、2218420,谢谢。

回复时间:201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