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惠农区图书馆群众服务问题 已办结

2018-10-13 11:58:33

这次我要提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作为一名普通市民,平时上班完全没有时间看书,周末到惠农区图书馆看书,没有个像样的自习室也就算了,为什么石嘴山市图书馆中午可以留下看书,而惠农区不可以?二是保安不穿制服,说话口气比一个馆长还大,一张口就是不好管理,我想说的是,让你来是为人民服务的,不是让你管理人民群众的,把位置摆正才能把工作做好!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商务文化旅游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8-10-15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商务文化旅游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图书馆和惠农区文化馆的关注和支持。您反映的关于惠农区图书馆阅读环境不像样的问题,由于馆内资金不足,暂时没有升级改造的计划;至于中午不能开放,惠农区图书馆严格按照惠农区委统一的作息时间进行作息,和实行朝九晚五作息时间的地区有所差异,即使是免费开放场所的管理员也有休息的权利。另,您反映的关于保安的事宜,经过调查,保安只穿了保安服上半身,馆内也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惠农区图书馆和文化馆中午下班期间是闭馆关门的,作为保安也只是履行管理职责,无法随便做主将读者滞留在馆内。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对安保人员待人接物的要求和管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回复时间:2018-10-19